top of page
Business Team
unic_edited.jpg

​Our Story

​一场案例比赛,想让你真正成长

第一年的UNIC Case Competition于2018年圆满落幕。最终,一个展望带着PayPal进入大学校园的方案赢得了PayPal Canada团队的青睐,拿下冠军。我们也期待着这个方案可以被延续并且最终生根发芽。

你们眼中的UNIC也许就是这样一个全新成功的Case Competition,在校园贴满了蓝色的海报。我们眼中的 UNIC,是很多努力转化为成果,梦想终于变成现实的过程。

unic2018.jpg
unic-paypal.jpg

Case Competition 对于一开始只有四个人的团队来说,是个很缥缈的概念。我们没有十足的把握,也没有任何faculty 的支持或资源,更没有任何主办类似活动的经验。我们所有的只是几颗强烈想把这样一个活动办成、办大的赤子之心。

UNIC 团队后来壮大之后,每个人各司其职,扮演着各自不可或缺的角色。后来,我们有了自己的宣传和公关团队,创建了属于UNIC的社交账号,海报贴遍了多大三个校区,登上了多大甚至其他大学的官方宣传渠道。

 

我们有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性格和不同的专业。但我们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把 UNIC Case Competition办成一个真正创造价值的活动。

Why UNIC

  • 最宝贵的经验

需要从多个角度切入一个case,运用不同的专业技能去共同完成一个项目,从中了解到行业现状并在解决问题中获得宝贵实战经验。

  • 最真实的case

UNIC提供一个真实解决case的平台,这个case是当下公司面临的综合性问题。需要参赛者从多个角度分析并解决这个问题,呈现最佳方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