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准备好加入多大中文了吗?”

我们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社团,只是一群强迫症患者,对自己喜欢的事情从不将就。我们诚邀各路小伙伴加入我们的团队,在课余时间找到大学的归属。

你不必身怀绝技,也不必有出众的经历。只要你喜欢我们,愿意跟我们强迫症到底,一起笑傲青春,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以下内容将介绍多大中文四个事业群及其招新要求,欢迎小伙伴们点击文末链接填写报名问卷。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ARTS & CULTURE GROUP

Arts & Culture Group 致力于通过文化类的活动,传递中西方多元文化。在这里,以文化艺术为初心,我们连续举办了14年的公益新年音乐晚会,总收入超11万加币。其中,有以书会友的读书沙龙,也有夏日限定的 Live House。我们相信这些活动值得被更多人看见,因此每一位多大中文人都推开了窗口,让优质的内容出现在大家面前。

加入此事业群的小伙伴将会有机会以多大中文的名义与专业艺术家沟通交流并邀请对方来参加活动的机会。无论是响彻几百年的古典与浪漫,还是书中的汪洋大海,相信你总能在这里找到熟悉的感动。

 

欢迎什么样的小伙伴?

  1. 对文化艺术感兴趣,怀有好奇心与人文关怀。

  2. 负责项目的运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平台建设、内容规划等。

  3. 善于沟通和表达,具有执行能力和责任感。

CAREER & ACADEMIC GROUP

Career & Academic Group 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及职场类服务,鼓励每一位大学生及毕业生勇敢地突破信息茧房,摸索世界全貌。在这里,你有机会与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和大佬面对面交流,也有机会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深入交流,更有机会在各大公司体验自己热爱的行业。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洞察机遇,拓宽视野,拥抱未来。

加入本事业群的所有小伙伴将会有机会以多大中文的名义与企业家和 HR 沟通交流并邀请对方来参加活动,成为学生与 recruiter 之间的桥梁,为求职者带来更多机遇;还能在筹划活动的同时拓展人脉、探索职业道路,甚至收获一份来自 dream company 的实习。

我们旗下设有Ace Committee 和 EXCITE Committee。其中,Ace Committee分为Ace Career Fair和Ace Firm Visit两个活动组,EXCITE Committee为EXCITE Panel Talk活动组。

本次招新将以各个活动组为单位进行招新,欢迎大家查看下方的简介,申请加入自己Ace感兴趣的活动组,和优秀的小伙伴们一起筹备自己心仪的活动!

Ace Committee

Ace Career Fair

Ace Career Fair是由多伦多大学学生组织举办的本校规模最大招聘会。我们致力于为公司和学生创造一个双赢的平台,引导海外留学生就业,促进高校学生与公司供需对接,方便公司寻找到合适的岗位人选。时至今日,Ace Committee已举办过六届招聘会,参与人数超过六千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辉煌的成绩,并持续为每一位大学生提供与公司直接交流的窗口。

Ace Firm Visit

在经历了疫情三年漫长的等待之后,Ace Firm Visit终于又和大家见面啦!在往届活动中,我们曾带领学生到Manulife、博世等知名企业进行实地体验与探索。致力于为学生打造在各个领域著名企业中参观和交流的机会,并鼓励每一位在求职路上的在校学生及毕业生勇敢探索,突破自我。

 

欢迎什么样的小伙伴?

  1. 有创造力,在商业职场方面有新奇,大胆的想法。

  2. 关注行业动态和热点时事,具备洞察力和思维能力。

  3. 善于沟通表达,可以与HR或者企业高管保持联系,发展长期关系。

  4. 有解决问题和突发情况的能力,有执行力。

  5. 具备一定抗压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按时参加例会和活动,有责任感。

  6. 参与周例会,每周commitment约为1-2小时。

EXCITE Committee

EXCITE Panel Talk

EXCITE Panel Talk致力于提供一个同龄人与同龄人交流的平台。每个人的成长背景大不相同,世界上也没有能完全复制的成功,但我们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从同龄人的成长经历中产生新的思考,发现校园之外无穷的可能。

 

欢迎什么样的小伙伴?

  1. 做事认真,积极参与活动,有一定的执行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2. 善于捕捉实时热点、拿捏受众需求,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勇于表达个人观点。

  3. 乐于networking,且有相关经验。

OPERATION GROUP

Design and Art

相信艺术、影像和设计能够给人更好的交互体验,希望通过这些方式来给这个社会带来积极且有效的能量。

 

作为Photographer/Videographer,我们希望你: 

  1. 热爱摄影、善于发现生活中有趣的细。

  2. 拥有必要的摄影器材。

  3. 有视频拍摄、图片处理、视频剪辑的能力。

Information Solutions

如果你是CS或者Engineering专业的学生,并且想要开发一个软件产品,那么在多大中文,你有机会参与开发一些实用的工具或者规模大一些的应用程序。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从老腊肉那里获得许多行业经验。

在多大中文,我们会鼓励技术部门的小伙伴使用最新最主流的技术和框架,即使没能成功做出一个产品,也能从中学到现在科技公司最需要的技能。同时,我们也会鼓励大家去探索科技的趋势和方向,把多大中文带向未来。

 

作为Application Developer,我们希望你: 

  1. 热爱计算机技术。

  2. 有一定编程的基础,至少CSC108以上水平。

Sponsorship

我们是多大中文的“招商引资”部门,我们负责协调多大中文与赞助机构的社会关系,保持与校外企业和商家的沟通以及良好合作,以拓宽多大中文社团活动资金的渠道、保障多大中文的良好形象,为多大中文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作为Sponsorship Finder,我们希望你:

  1. 热爱谈判,拥有一定的谈判技巧。

  2. 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意识。

  3. 认真细致,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SUPPORT GROUP

Content Marketing

在多大中文,没有 marketing 的专家,我们是探索者、学习者和执行者。我们撰写了新生手册、搭建了新媒体创作平台,举办了慈善古典音乐会,统筹了招聘会,甚至还会举办跟世界级品牌竞争的活动。虽然每一场宣传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这都是走出象牙塔,无比宝贵的机会。

今年,我们推出全新的Professor Interview项目,致力于帮助学生了解教授对于专业的见解以及其未来就业的前景,并且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方法!

作为 Content Marketing 的小伙伴,我们希望你:

  1. 具有较好的文学素养和语法敏感度,对排版和校对有一定要求。

  2. 乐于接受新媒体受科技影响不断变革的性质,敢于创新并坚持,专注于读者。

  3. 对自媒体平台运营和创作推文感兴趣优先。

  4. 认真负责,积极参与活动,有一定的执行能力和较强的责任感。

Human Resources

HR 部门凝聚社团的内部人员,组织线上线下团建,让大家吃好喝好玩好的同时对彼此更加熟悉。

 

作为Human Resources 的小伙伴,我们希望你:

  1.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愿意结交新朋友。

  2. 具有执行力和责任感。

  3. 热爱组织社团活动,并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统筹能力。

​加入多大中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