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bout Us

“什么是多大中文?”

有人说多大中文的精髓是情怀,连续十四年的慈善音乐会,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带去数十万刀的捐赠。

起初,社团的大家想要办企业家论坛,结果很快就请到了俞敏洪、Roots的创始人、微软加拿大的CTO、可口可乐的全球副总裁。本羡慕他们手里已有大量资源,加入了才知道,他们是搜遍整个网络、找到各个企业家或者公司高管的联系方式,发出上百封邮件邀请,最终碰上那百分之一的运气。后来我也加入了他们。

循着这个路子,我们办起了Ace Career Fair。谁都没想到苹果、微软、五大行等都成为了我们的座上客。

之后,我们发现作为生活在加拿大的华人,有时想要介绍我们的祖国时, 却不知道该如何讲起。为了这个,多大中文的创始人们挖了史上最大的坑,木兰国际电影节。我们做到了通过电影的形式“让华人可以更好地讲述中国,让非华人全面客观地看到中国”。

我们一路收获好评,就连著名制片人耐安老师也表达了对我们的欣赏和赞美。在收获了无数的鼓励与支持后,我们更加相信我们做的种种事情真的是太有意义了!

9961677431362_.pic_hd.jpg

Our Team

多大中文组织架构_edited.jpg

Get In Touch

微信公众号.jpg

微信公众号

小红书_edited.jpg

​小红书

97df1eed4dec0763d4f14a33b0c964a_edited.jpg

​微信小助手

ID: ut_xzs

Instagram.jpg

Instagram

Our Sponsors

TopOffer_logo.jpg
20181688736991_.pic.jpg
20201688737037_.pic.jpg
bottom of page